2008年2月6日星期三

Spain 07 Day 7

2007年8月4日(Sat) Sevilla+Ronda

一早辨理退房手續,然後把行李充寄存在Hostel.上午參觀Sevilla的皇宮,下午坐車去白色小鎮Ronda.

參觀完皇宮後,我們都在街上看看店子,買了一些記念品,不過我還是未有收穫.

我們買了午餐,一些水果,蝦,麵包,沙丁魚罐頭.然後就展開了一場驚人的耐力步行賽.

大約下午1時半,我背著行李,看著地圖,拿著太陽傘,穿著長袖的風衣(防晒,保護自己),在攝氏39度高溫中行走,我們走了一半的路程(約800-1000米,途中盡量行較陰涼的地方,當我們轉了一個彎後,我再看地圖,應該再要向前走,但是前面是一條大直路沒有任何陰涼的地方.於是我作出了一個重要的提議---坐的士.我們二話不說便彈上車,然後大家都覺得好舒服,值得呀!

到了車站,買好了3時的車票,然後一邊吃大蝦,一邊喝可樂.正呀!爽呀!
5時半到達Ronda,找好了酒店後.第一時間就是洗澡.浴室的水壓非常勁,好舒服.

這個時候,Jackie發現她的數碼相機壞了,心情非常惡劣!幸好還有一部菲菻相機.在鎮上走了個圈,已經覺得這個小鎮很特別.
晚上,偶遇一隊十多人的band在街頭表演,他們都是利用自製的敲擊樂來打出不同的樂章,很吸引.我終於忍不住用10歐買了一隻CD.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