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5日星期二

放假的第一天

今天終於不用6時起床啦!

早上,看了 Pat Metheny 的DVD,他的音樂會非常捧.不論,結他手,鼓手,低音大提琴,Keyboard ,Percusoion,以及燈光,他們之間的配合真是完美.他們既專業又認真,不會粗製濫造.整個音樂會歷時1.5小時,但完全不會覺得悶.他所創作的音樂有很多Layers.非常豐富.在音樂會中,除了主音結他手之外,我最欣賞是打敲擊樂的巴西樂手,真是很了不起!

我很喜歡其中幾首歌,包括 , ,

之後,我思想一下,有時教會的肢體都是這樣,每人都發出自己獨有的音色,有時你的旋律大聲一點,其他的樂器則作為伴奏,彼此互相交替,成為美妙的樂章,一起建立基督的身體.

另外,我又想到他們彼此之間的默契,就算連是燈光都是一絲不苟.那麼我就想到教會的崇拜,我反省自己與主席之間的默契究竟有多少?

1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於旅途中亦能與神同在。
    [版主回覆05/29/2008 15:47:00]多謝你的到訪!其實我每次去旅行都是懷著這個目標,這樣真是會經歷神更多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