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聖彼得堡(下集)

續 Day 13 

由夏宮坐船回到冬宮,已經下午4時多了。匆匆吃了個快餐就在市中心影影相。


這天的光陽不太好,拍不到好相片。幸好,我過多一個星期會重臨這裡。

Kazan Cathedral 花了10年時間才建造完成,它在建造之初是以梵諦岡的聖彼得大教堂為藍本,真是有幾分相似。


St. Isaac's Cathedral 我們本想入內參觀,可惜已近關門的時間。


於是,在街上閒逛都幾有趣!
  

晚上,我們去看芭蕾舞的表演。雖然我們不是到最有名的Mariinsky Theatre,但是能夠在聖彼得堡任何一間劇場,欣賞一套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已經是非常難得。

這個是Alexandrinsky Imperial Ballet Theatre。
我們提早了到達會場,誰知遇上了一團香港團,跟著他們一起入內參觀。而且,大家交換來俄羅斯的心得,他們在我們面前就大吐苦水,吃了餐廳的食物又肚痛。這個節目他們是自費的。
  
我都不知這個是什麼地方,只知跟著來一定無走寶! 真是好有宮庭的感覺!


進入會場了,我們坐在第二高樓,位置正中,都不錯! 票價是US84。


天鵝湖芭蕾舞表演由8時正式開始,設中場休息,晚上11時才結束。


由於時間不早,雖然街上行人都不少,但是我們都要提高警覺急急腳走回hostel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