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美麗的城市!

續 Day 22

其實我們去冬宮之前是去了St. Isaac's Catherdral,因為知道如果下午來影相一定是背光。
 
話說回頭,參觀完冬宮出來看個廣場真是很美! 

亞特蘭提斯雕像高達5公尺,是冬宮南側走廊最特別的裝飾,這裡曾是冬宮的入口,但現在己成為新人拍攝的熱門景點。
 

哈哈! 這個就是我們的午餐! 吃完就又出發! 千萬不要學我們這麼瘋癲!
 

任何一個角度欣賞冬宮都覺得它很美! 永遠成為遊客的焦點!

去夏宮的飛翔船!

好想好想坐下這架超級豪華的長車。

過了橋後,就到了瓦西里島! 它在彼得大帝的時代,被設定為聖彼得堡的行政中心。這裡有很多博物館,如有時間可以去看看! 有間博物館收藏了很多畸形人標本,對解剖學有興趣者就不容錯過! 我們當然沒有時間去參觀啦! 而且單看圖片已令人毛骨悚然,何況現場親身感受,可能會發惡夢!
  


我們沿著河邊一直行,沙灘上更有堆沙的藝術品展覽,但是都是要收入場費,就不用考慮啦! 不知不覺就到了彼得保羅要塞(Peter & Paul Fortress),這裡曾經是囚禁政治犯的地方,而教堂就沒有開了,內藏聖彼得大帝的石棺。 
離開彼得保羅要塞,就已經根皮力盡了。一定要去坐地鐵回去,不能再走了。但是中途見到間藍色圓頂清真寺,又走去看看!
 

是不是共產時期的文化呢?

我們的最後晚餐一定要食得好! 餐廳有Life Music, 一隻熊在跳舞。中場休息時,那隻熊竟然在我後面拍拍,嚇得我大叫出來! 大老! 人嚇人無藥醫呀!
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