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再度重遇你 Tallinn

Day 20    9th August 2010 (Mon)


由於,hostel沒有提供免費早餐,對我們來說沒有損失,因為今天要7時就離開了。我們坐8點的快船去愛沙尼亞的首都 Tallinn。雖在網上已經訂了票,但仍要提早到達。


船程約1:30小時,準時開出。


下了船就可以坐巴士入舊城的附近。由於幾年前來過,而且住的hostel就一樣,所以基本上都不用看地圖就可以輕輕鬆鬆找到hostel了。我們三人房是三張獨立的床,好乾淨,好舒服。最重要是平,35歐一間房,有獨立浴室,雖然不包早餐,但不要緊啦!


原來重臨故地的感覺是很特別,好有親切感,但又似有很多新鮮的東西以前未見過。地方依舊,人事卻由獨行俠變成三人行。

  


入舊城的必經之路。這次不是一直行入去市政廳,而是在旁邊高處看看兩座城樓。
上次沒有買來試,這次一定買一些果仁來吃。
  
  
時間剛好,可以聽到一場Tallinn的免費古典音樂,他們所用的樂器都是十分古老。幾年前,原本我都有來這裡聽音樂,但是並沒有看到這些古老的樂器,只有部鋼琴和一個獨唱者。這次就好好看了!
這是一位日本旅客畫的,如果我都懂得畫畫就好啦!



行下行下就來到這條街,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!
  
這條街有間布偶博物館,而且有好幾間手信店,單看它的手工就知道並不便宜。


其他必到的地方就不再post相了。不過,除了這張相片,每次看都是覺得很美!
另外,這次發覺有些好特別的東西!這是下面的布娃娃啦!


今晚,我們決定去餐廳食餐傳統愛沙尼亞菜! 不用再食Supermarket 的食物。幸好! 我們一早來到,仍有一張三人枱。若遲了一步,就要跟陌生人同枱吃飯了。不過,食完都不知特色在哪裡,可能是個甜品吧!
  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