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Savonlinna千島湖

Day 17   6th August 2010 (Fri)


這天去了附近的一個地方,看看那間全世界最大的木教堂--Kerimaen Kirkko。這所教堂於1844年開始動工,可以容納6000人聚會。我就覺得沒有什麼特別,可能因內部沒有精緻的裝修,看了一會兒就可以走! 外而外表都幾吸引!
  


我們又不想那麼快就回去,所以在外面的草地hea了一陣,不停地在影下花,影下蝴蝶,都不錯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返回Savonlinna市中心,我們就去市集逛逛。
  
我在市集買了一瓶蜜糖和茶葉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吃了當地有名的餡餅後,就去坐蒸氣船,但一點都不便宜14歐坐1小時20分鐘吧!
可能之前在聖彼得堡坐得多,雖然覺得沒有新鮮感,但是仍然很relax。而且最值回票價就是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到個城堡的全相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之後,我們決定去坐小型飛機,從高空感受一下千島湖的魅力!


我們三人個攤分,每人要65歐! 如果只有兩個人玩就要70歐了! 雖然只得15分鐘,但是覺得千里迢迢來到,怎可能沒有這個回憶! 簡直是一飛難忘!

  
 在高處才能真正感受得到它的威力! 真是值得花一點錢去欣賞! 好正! 好正!!!!!


不過,由於坐位是由飛機司安排,他見我們個子細小,就安排我們坐後排,飛機司旁邊的正位被個俄羅斯女子坐了,覺得有點遺憾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之後,我們就在附近散步!
  

最後,我們到Supermarket買完食物,就回家煮飯吃了!


這幾天,在Savonlinna真是好enjoy! 不用跑很多個景點,可以跟大自然接觸,的確可以靜化心靈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