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回到聖彼得堡

Day 21 10th August 2010 (Tue)


這天我們七時就離開酒店,跟其中一位旅伴say goodbye,大家要去的地方都不同了,她繼續在北歐轉一轉,而我們二人就返回St.Petersburg,因為大家的回程地點不同。


我們坐電車去巴士總站,我們在Eurolines的網站已買了車票,把車票列印出來交給司機看一看,就不以上車。


在過邊境的時候,俄羅斯的關員研究了我本Passport好奈,前睇後睇,又問下其他關員,我心想她一定不知道已經免簽證可入境。難為後面的乘客要耐心等候,最近都成功在Passport上蓋印,後來要通過安檢,就是比隻警太聞一聞。


車程一點也不短,由上午8時開車,到了下午3時才到。但由於聖彼得堡的時間比Tallinn快了一個小時,所以到達時已然4時了。我們一下車就要立即去趕apartment,因為事前約好了4時半到達,他們要交條Key給我,而且還要辦理入住手續,又要passport影印。在這裡住除了安靜之外,就是可以免費上網,而且只有三間房同時共用洗手間,但當時好像只見到隔壁有一對母女。每間房都有個小型冰箱,屋主把所有的早餐食物都放在冰箱裡,以自助的形式任食任飲,很體貼。


由於時間不多,我們都出外走一走,但是外面仍然陽光普照,日照果然很長。
  
雖然我不知你是誰,似乎都是一名大將軍。但我很喜歡你腳下的共產標誌。
 
俄羅斯美術館
 


當然一定要來這個地標啦!基督復活大教堂(Church of the Savoiur on Spilled Blood)
當時的天空真是無得頂!
  


教堂的另一面有間好像是猶太人的會堂! 不過,最吸引是前面的長車!
 
大熱天時,你們似乎是享受多過辛苦啊!

聖彼得堡出名多橋,其中Bankovsky Most這座橋好出名!
我們大約逛到黃昏,其實都晚上8,9點,吃過晚餐就回去休息補充體力,因為明天要去冬宮看博物館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