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Hermitage 冬宮

Day 22 11th August 2010(Wed)

這天一早來到冬宮門前排隊,看見條人龍,就有點後悔當初不在網上訂票了。www.hermitagemuseum.org 我們足足排了1個多小時才進入參觀。

雖然要花這麼長的時間等候,但是都是值得,果然是世界頂級的博物館。

  
   


閣樓廳中央有座孔雀鐘,好靚,但係好難影得靚,因為有塊玻璃隔住反光。
     
黃金會宮廳 (Gold Drawing Room)是冬宮最美的廳堂之一,室內裝潢在1870年代曾大肆整修,從牆壁到天花板都貼上一層金箔,顯得耀眼華麗。
      
我們看了4至5個小時,還有一些展覽館沒有去,但都要放棄了,因為這裡其在太多展館,超過300萬年展品,基本上花上一天的時間都未必能夠看得完。唯一一個地方想去看看,可惜正在維修,它就是約旦大階梯。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