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再見Helsinki

續 Day 19


我們坐12:15巴士回Helsinki,約13:20到達。


之後,就去了岩石教堂參加2:00pm英文崇拜。雖然沒有風琴,只有一個弟兄彈三角琴,但已經足夠。雖然他們用英文講道,但是我都只是聽到5成,有好多都是估下估下。我都見到有很多韓國人在這裡聚會,當天還有領聖餐的程序,每個人都有秩序地走到壇前喝葡萄酒及領餅,然後接受祝福。我就沒有出去了。




之後,我們當然要去姆明店買下手信。



最後,在Helsinki 市中心逛逛。








Helsinki 只是旅程中的一個中途站,它可能一點都不吸引,但卻是我必須經過的地方。人生也有不少中途站,遇到不開心的事,就把它當作中途站吧。雖然沒有地方值得留戀,但是也成為人生的一部分。人生在世其實都只是個客旅,時間匆匆,很快就過,何必過份執著呢!
<我是客旅,在世寄居者,我能停留,我能停留只得一夜>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