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

奧地利 Gosausee

2006年8月15日

這天的天氣很好,我們跟據旅遊中心的小姐推薦我們去Gosausee.我對這個地方沒有任何認識,就走去看看吧!

我們先坐5分鐘的巴士,然後再轉另一架巴士,大約半小時就到達Gosausee.沿途的風光很美.

原來不帶任何期望,就會喜出望外!這兒是一個湖,湖的前面有座雪山.

我們對著湖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,之後我們圍著湖走了一個圈.因為時間的關係,不能往雪山的方向再走近.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回程的時候又到了,我們都是要坐兩次巴士.第一程巴士沒有問題,但是到了轉第二程巴士就出現問題,我們等了很久都沒有巴士,還以為自己Miss左班車.於是,向其他人查詢一下,原來這個班次只會在星期日才有.我們又唔識德文,原來有寫的.那麼怎樣回去呢? 這兒有家小店舖,房主幫我們打電話,之後就有部小型Van仔送我們回Hallstatt.真是好感恩!

Hallstatt accommodation information
Add:Seetrasee 129 (對住個湖)
印象中好似要連續住3晚才可以提供住宿
下次再來,一定會住在這兒.
Double room included breakfast only 40 Eurs.
single room included breakfast only 20 Eurs.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