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

Venice(二)

2006年7月31日

在威尼斯的第二天,我們決定嘗試放低地圖,徒步沿聖馬可廣場四處走,不看地圖走入橫街窄路,只要前面有路便隨意地不顧方向地前行,離開熱鬧的中心,離開旅客的人潮真是很有意思.你會感受到威尼斯的寧靜,別具風味!雖然有時會看到一些很美的建築物或教堂,但不知道它是什麼,但這樣又何妨呢!


到了中午,因為太肚餓,竟然在無意之中找到supermarket,終於可以飲可樂和食著片.

休息過後,我們又四處逛了一會兒.之後,我們想回去了.於是,在沿路四處問人怎樣可以到聖馬可廣場.轉了無數個路口,終於走出來了.

之後,我們坐貢多拉.雖然價錢有點貴,(好似70歐二人45分鐘)我們已經跟他講價.

但是如果唔坐,我一定會後悔!


又到晚餐的時候,威尼斯的物價很高,我們只有在快餐店買漢堡飽.我們坐在河邊,附近竟然有一隊Band 在唱歌.他們真是唱得不錯,四周的圍觀客也不少,有些人還很投入地跳舞,我們一邊吃,一邊有免費歌聽,真爽!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