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

德國 Bamberg

2006年8月12日

這天把行李暫寄存在火車站的locker,然後用一個早上去班堡Bamberg遊覽.




11時就要回程了,回到紐倫堡的火車站取回行李.之後接著去慕尼黑Munchen.


我的拍當在這時便跟我分開了,她要先回香港.而我再玩多5天才返港.

教曉她如何搭火車,其實我都未搭過,只是按書上的說法講一次,都要靠佢自己.幸好,她都能安全到機場,並且辦理退稅手續.
而我就自己一人再回Salzburg,在那裡與另外一個朋友(亞Ling)約定在Hostal相見.

大約4:45到達Salzburg,背著大大的背包,走一條很熟識的道路,有種回家的感覺.

其實我在香港跟亞Ling聯絡,我只是將我這幾天的行程和住處告訴她,至於她能否來,都是未知數,一心打算一個人玩.但有一天,當我在旅途中,亞Ling打電話給我,話可以一起玩,而且已訂了同一間Hostel,真是大美妙!

話說回頭,當我就快走hostel之前,竟然見到一個很熟識的臉孔.哈哈!原來是亞Ling.

她居然在路上迎接我,真是太高興!!!!

再看看她,幾年無見,個樣都是無變!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