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

奧地利 Hallstatt(二)

2006年8月14日

第二天的天氣不佳,下著雨.房東說這個星期都是下雨天!

不過,當我們向他說,亞Ling住的那兒不好住,他竟然話這裡有間雙人房空出,我們二話不說立即搬家,而且他收我的價錢是十分便宜.我一個人單人房要20歐,雙人房竟然只是收我們40歐,真是很好人.

我們立即大換屋,真是很開心!我們整個上午都在房內,做什麼?
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房間,裡面有洗手間,浴室要到樓下Shared Bathroom,對於我們來說簡直不成問題!

自拍


我們究竟在房間做什麼?其實只是談天說地,談人生,談信仰,談親情,談友情,談愛情......無所不談.當然不是吹吹水,而且真正坦誠的分享和相交.我們都非常享受!

其實除了在青年時去夏令會,那時在最後的一晚會傾到三更半夜之外,我想都沒有其他機會.現在年紀越來越大,好像以前在夏令會深夜唔訓去傾,都沒有啦!

這次真是一個好時機,因下雨而被困在房裡.就算有時去旅行都是趕著時間一早出去東跑跑,西走走.返到酒店已經半死,何來有心情停下來談天.不如計劃一下明天的行程或是早點休息.
下午,我們見雨勢減少,便出外走走.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