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Agra Fort

我們來到Agra Fort,韓國仔女異口同聲都不進去參觀。一來是要花錢買門票,二來是覺得已經看過泰姬陵已經是全部,滿足了。我們就當然入去參觀,因為已經一早連同泰姬陵的入場券一起買。

於是,我們相約一小時後在大門前等。

1565年興建的城堡,1983年已被列入世界遺產,也是印度三堡之一(其餘兩個分別是Fatehpur Sikri 及Delhi 的Red Fort。
從這兒八角塔可以遠眺泰姬陵,不過,這天太大煙霞,看得不清。

而且亞穆納河都好乾旱。

不過,被兒子囚禁於此地有8年之久的Shah Jahan, 就一定會每天來這兒思念自己心愛的妻子。
其實,Agra Fort有很多地方都是受管制,不對外開放,所以由外表看來很大的Agra Fort,不費一個小時就看完了。
我們在門外等班義氣仔女時,有很多人在販賣飾物/明信片,非常熱鬧。
終於我們都匯合了,於是一起去巴士站看看情況如何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