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印度坐巴士

到了巴士站,"篤篤"司機帶我們去找巴士。之後,我和姑仔要先返回酒店取行李,義氣仔女又在巴士等我們,因為他們一直都是背著個超大背囊。

"篤篤"司機一直追問我們是不是韓國人,我就不停地"耍"佢。不過,我的口痕本色又發作,問他買一條印度的絲巾要多少錢,他就不停地講,又說帶我們去一些店舖,他都好老實地指出如果我們入去店舖,可以什麼都不要問,只是隨便看看就可以,因他有commission,他可以減收我們50塊錢。我覺得都不會花很多時間,就幫幫他吧!

我們返回巴士站了,大家看看我們坐的巴士。周圍一個遊客都沒有,路面情況很混亂。

我們是總站開出,所以車上不多乘客,陸陸續續就坐滿了。後面5位就是義氣韓國大學生,最前的就是我的姑仔。
巴士上有位人兄會負責收車費,而且會打開車門,不停叫路上的行人上車。

沿路經過都是很平民的地方,我覺得一定要試下。不過路面不平,所以非常搖晃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