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Bishnoi Village Trip

Day 3       24-12-2010    (Fri)

今天,8點半出發去機場。由酒店預約的Taxi,Rs350。這次在印度坐飛機真是很好的經驗。

我們如常在櫃位辦理登機手續,航空小姐給了我們各人一個行李牌,自然就掛在背囊上。當過安驗的時候,女仕跟男仕分開兩條隊,我們把背囊和斜咩袋都放在輸送帶上,保安員問我在斜咩袋沒有行李牌,原來他們要在行李牌上蓋印,表示已經合格。我就跟她說航空公司的職員只給了一個,她叫我把個袋放進背囊裏。吓! 不可能辦得到啊! 我們周旋了一會兒,他們終於讓我們通過。

怎料,在登機時,又有一名機場保安驗查員有沒有行李牌,我們又作一番解釋,她都放人。以為可以安全上機,原來還有一個關口,又有一名保安員站在飛機通道的門口,她很堅持不讓我們進去,我已打開了個袋讓她驗查,她又覺麻煩,講了我不明白的英文。當時,我們的心情已經很不好,因為班機延遲了1.5小時,而且登機閘口改了幾次,害得我們把整個機場都走了一遍。話說回來,當時我的姑仔發老脾,說了句"痴線"就直衝入機艙,我就當然緊緊跟隨。人的爆炸力可以好勁! 連個保安員都沒有阻止。

到了Jodhpur機場,有個人走過來,說了我的名字,很難聽,只聽得出一個字。我們都笑了笑,相信沒有錯!

由於飛機延誤,所以直接去今天參觀的村落。暫時要拿著自己的行李,幸好我們只有一個小背囊,坐在吉普車上,很刺激。

第一站:  家庭式的陶藝
我都可以試一試玩,第一次的感覺很特別,好怕會把它弄翻。
右邊的是我造的,成績不錯啊!
第二站 : 一個普通的家庭
當地人原來很流行食鴉片,這位老先生食之前都要就一些宗教的儀式。
第三站: 布藝
本來我都想買,當時一想起個背囊,就放棄了。姑仔就買了一塊小型的地毯,Rs2000,連這裡都可以用信用卡付款。
司機導遊先生沿途都會慢慢駕車,讓我們看看遠處的動物。
另外,村裏的小朋友看見我們的吉普車,都會追著我們,大叫"One Pen, One Pen",可惜我們只有candy,沒有Pen。
最後一站: 購物
我們各人都有收獲。本來打算買一條,最後都變成兩條。
最後,我們返回民宿,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今天是平安夜,這間民宿十間客房全滿。因為有一團澳洲團來住,跟他們一起在火爐邊吃晚餐。開始的時候,我都有點怕,究竟如何跟他們打開話題。我都是向身邊的人入手,他們都很友善,而且大家都交換旅行印度的心得。有位女仕更表示將會在孟買附近的小村落教授英文。當晚氣氛一流,有人在天台上唱聖誕歌,我們就大聲拍掌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