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給亞麟的信

亞麟:

一年了,時間真的好快! 但是到了這天,時間好像靜止了!

好掛住你! 你在天家好嗎? 有沒有見到熟人呀? 有無同人吹水呀?

前陣子,我們和你一家,亞Ling一家飲茶後,帶寶寶去冒險樂園玩,寶寶嘴邊常常提起你! 本來我老公想先回家,但寶寶同Uncle Ken講,我見左媽媽好奈,我想你同我去!Uncle Ken當然會心軟,陪寶寶玩。雖然寶寶的言語表達有限,其實我們都明白她的心意,在寶寶的生活裏,的確很少有男人在她身邊,所以她特別喜歡Uncle Ken。

寶寶考入了一間很理想的小學,希望她喜歡學校的生活。

另外,寶寶拿了一個全港幼兒英文歌唱比賽的冠軍(團體獎),她們全班同學一邊唱Yellow Submarine,一邊做動作。我看見寶寶七情上臉,真是遺傳了你的表演天份。



送給你這首歌: 靜待那天




到那一天,原來真的會相見
再沒疼痛,再不阻隔,離別看似昨天
到那一刻,再不需要牽掛
睡著不怕,沒勇氣活才可怕
淚擦去不哭,有天必會遇見到
再共你天家挽手傾吐,回味昨日美好
笑著迎接吧,靜待那新的日子好嘛?
睡著了不怕、活著要璀燦
再遇那天要告訴我... 你活得好呀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常常想起偉麟,尤其這個月,明天就剛一年了,仍想起很多舊日的往事,上星期和亞BILL,寶寶,家文麗娟一起吃飯,很少見寶寶,但她仍提起她掛念的"爸爸"!我們都掛念"你"...老朋友
    [版主回覆02/18/2011 18:09:00]明天就去探探這位老朋友! 同佢傾下啦!

    回覆刪除